想要用英文與女友耍肉麻嗎?情人節的今天,喬根據知名約會軟體Zoosk資料,彙整了 #調情 #耍浪漫 的英文句子,幫助各位同學不NG調情,肉麻慘甜死女友!
☛ I wish i was your mirror, so that I could look at you every morning.
我希望我是你的鏡子。如此以來,我每天都可以看到妳。
☛ Let’s flip a coin. Heads I’m yours. Tails you’re mine.
我們來玩甩硬幣。正面的話我就是妳的,反面的話妳就是我的。
☛ Can I borrow a kiss? I promise to give it back.
我可以跟妳借一個吻嗎?我保證絕對會還。
☛ If I had a candy bar for every time I thought of you, I would be fat.
如果我每次想念妳時就吃糖果條,那我已經變很胖了。
☛ I wish I was your teddy bear.
我希望我是你的泰迪熊 (暗喻- 所以妳每天都可以抱著我)
☛ It’s said that nothing lasts forever. Will you be my nothing?
“沒有事情"可以永遠延續。妳願意當我的”沒有事情”嗎?
☛ The one thing I can’t resist in this life is your lips.
我人生中無法抗拒的一件事,就是妳的唇。
☛ I’m lucky because I have plans for today, for tomorrow, for the week, and for my whole life - to make you happy.
我很幸運,因為我今天、明天、這一週,以及人生中都有計畫:就是讓妳開心。
☛ I don’t think about very many things, and I don’t think for very long, but when I do think, it invariably tends to be about you.
我不太想很多事情,我也不太想很久的事情。但是每當我開始想,我總是會不自覺想妳。
☛ Hi, I’m Mr. Right. Someone said you were looking for me?
嗨,我是白馬王子。有人說妳在找我?
☛ It’s not my fault that I fell for you, you tripped me!
我因為妳著迷不是我的錯。是妳太美讓我太著迷了。
☛ God created the world in six days, rested on the seventh, but it took him thousands of years to produce someone as perfect as you.
神花了六天創造這世界,在第七天休息了。但祂卻花了千年之久創造像妳一樣完美的人。
☛ I guess your parents are bakers, because they made you such a cute pie!
我猜妳的父母是烘焙師,因為她們把妳打理的像是一個可愛的派。
☛ I’m trying my best to fall asleep, but I just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
我已經盡力睡覺了,但我就是無法停止想念妳。
☛ You looked so beautiful the last time I saw you, that I forgot what I was going to say.
妳那次看起來太美了,所以我甚至忘記我那時想要說什麼。
☛ Hi, I’m just planning my future and I wanted to ask you: Are you free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嗨,我正在計劃我的未來,而剛剛想要問妳:妳人生剩下的時間有空嗎?
☛ Each time I see you, your smile gives me light.
每當我看到妳,妳的笑容給了我光明。
☛ You are constantly in my thoughts, and surely you have occupied a place in my heart.
妳總是在我腦海中,而不用懷疑的是妳已經佔據了我的心。
☛ How do you manage to look so stunning every day? When I look at you, I become speechless.
妳是每天如何看起來總是如此美麗的?我被妳美得說不出話來。
☛ I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妳已經無法從我腦海剝離了。
☛ Can’t wait until tomorrow, because you get more and more beautiful every day.
我真的等不及明天了。因為妳一天比一天漂亮。
☛ Come live in my heart. It’s rent free.
請住在我的心裡吧。不用租金的唷。
☛ You remind me of my next girlfriend.
妳長得很像我下一個女朋友、妳讓我想起下一個女朋友。
☛ Do you like my shirt? It’s made out of boyfriend material.
妳喜歡我的T恤嗎?它是用男朋友材料做的唷。
☛ I’m not flirting. I’m just being extra friendly to someone who is extra attractive.
我並不是在調情,我只是對於一個更有吸引力的人更加友善罷了。
☛ You can stop looking now. You’ve found me.
妳不用在找男友了。妳已經找到我了。
☛ By the way, I’m wearing the smile you gave me.
對了,我正穿著妳剛給我的笑容。
☛ Cuddling with you would be perfect right about now.
與妳擁抱入睡將會是現在最完美的事情。
--
✔ 特別邀請模特兒
- 留美最正資工博士兼數據科學家 @Yu San Lin
- 留美最正卡內基建築天后兼建築資訊師 @Chiaowei Yu
✔ 喬的著作《我的第一本英文文法 國際學村出版》購買連結
博客來: https://bit.ly/38nOl5H
【喬的部落格網誌聊英文談職場/商務英文】
☛ Blogger: http://ohjoseph86.blogspot.com/
【快追蹤IG關注第一手更新與喬生活】
☛ Instagram: http://www.instagram.com/ohjoe86
硬幣反面英文 在 暢玩天下 Facebook 的精選貼文
其實人的學歷、知識、專業、IQ都差不多,那為什麼有些人成功,有些人失敗,在成功的這群人中,有些硬是比別人幸福、有錢、自由、健康等,當然啦,「運氣」有他的成分在,但運氣是你不可控的,所以我們撇開不談,有什麼因素是你「可控」的,來造成不同的人生結果呢,我認為是「勇氣」,我曾在FB貼文上寫:「專業相同時,較有勇氣者勝出,而勇氣是來自於自信,無視一切、無可救藥的自信。」
.
英文有個詞很有名:「No Fear」,中文就是無懼,在很多情境下,特別是要做決定時,「有沒有勇氣去做」就是勝負關鍵,雖然邏輯上,有勇氣去做不一定好,沒勇氣去做也不一定壞,但事實上,太多人因為「害怕」而拒絕改變。我們因為害怕「失去」「不穩定」「變的更糟」而不動作,這在心理學上的說法叫「厭惡損失」(loss aversion),最有名的實驗是假設我跟你玩丟硬幣,正面的話我給你200元,反面的話你給我100就好,大部分人是不願意玩的,因為他們害怕無故失去100元,所以寧願放棄這「大好機會」,但你想想,若是可以玩五把不就贏面大增了嗎?
.
多數人因為害怕損失,而放棄爭取「潛在的獎勵」,一次、兩次、三次、四次、五次,有勇氣的人會越來越好,縱使可能前兩次失敗,但因為他一直有在動、有在變、有再再把握「潛在的獎勵」,只要給他賭中一次,很可能在成功的路上”三級跳”,超過那些一直停留在原地的人,而這樣的三級跳看在很多人眼中,會說他是”運氣好”。
.
沒錯,有些時候,運氣好 = 有勇氣改變。
.
所以我們如何讓自己變勇敢?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們必須察覺我們到底害怕什麼,上述的「失去OO」「變的更糟」等等可以簡化成兩個字:「未知」,我們害怕的是未知,不知道做了以後會怎樣,因為還沒發生,我們怕變得更壞(損失100塊),但我想請大家想一下:如果事情還沒發生,那你怎麼知道他會怎樣?知道啊!假設我從一棟大樓往下跳,我會摔死,怎麼會不知道,難道這還需勇氣嗎?不,這不叫勇氣,這叫自殺。如果這棟大樓上有一根纜繩,可以讓你走到對面的大樓,而你有這方面的專業,只要能走過去,馬上變成家喻戶曉的人物,youtube點擊超過千萬,你這時才需要勇氣,而前提是什麼?是自信。
.
這種「自信」很可能是綜合了許多經驗和因素而來,包括你已練習一萬小時的鋼索訓練,天生平衡感就強,看別人有成功過,地面上有防護措施等,這種自信只有你自己才會知道,而當自信累積到一定的量,勇氣才會逐漸浮現。如果沒有自信的根柢,勇氣是盲目的,這叫做「愚勇」,魯莽的行為,但你知道嗎?縱使是「愚勇」,他也不一定會帶來壞的結果,說不定還是好的。你一定聽過很多人”誤打誤撞”就成功了,或”傻人有傻福”的運氣,或什麼”無心插柳柳成茵”的故事,追根究柢是什麼?是「行動」。
.
很多人生的決定並不像高樓走鋼索這樣的高風險,就算失敗也不會死,沒什麼損失,那就直接做吧,很多行動派的只要有一點興趣,覺得有點搞頭,就先做再說,Just Do It,然後且戰且走,看事情如何發展,也許會損失一些金錢或時間(丟硬幣的100元),但只要保持勇氣和自信,從失敗中修正,把時間拉長來看,結果幾乎都是好的。
.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只會群聚在原地,所以這條路上你會越行越孤單,因為你越來越「不合群」,跟大家不一致,所以你會被大家討厭,這時,你仍需要勇氣:「被討厭的勇氣」,這不是打書喔呵呵。
.
本篇的主題是勇氣,關於「如何建立自信」說來話長,改天再說,但這裡先透漏一點最最最基本的自信來源:「大家都在哪方面有求於你?」若你能清楚回答這個問題,你就能從此發展出自信。
.
摘自【暢通電報】No.11 (2017.5.15 初刊)
硬幣反面英文 在 寶兒 遊樂園 Facebook 的最佳解答
忽然好想念泰國,想念不知名的路邊攤吃到的超好吃吐司;想念為了50泰銖僵持不下,最後用硬幣正反面來決定價格的嘟嘟車司機;想念那個莫名其妙被我打卻還對我微笑的泰國人;想有次和計程車司機爭執,兩個英文很爛的人,卻被迫只能用英文吵架的畫面。
原來旅行過後可以留在心底很久很久的,不是用眼睛看到的景色,而是那些微不足道卻無法取代的小事,那些人與人之間無法複刻的故事。
硬幣反面英文 在 英文Kao Easy - Let's flip for it. (讓我們丟錢幣來決定)... | Facebook 的推薦與評價
Let's flip a coin to decide who should go first-do you want heads or tails? (我們來擲錢幣決定誰先走吧,你是要正面還是要反面?) (5) 增強: 1.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