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回夏季甲子園第三日》
第一場-
市尼崎(兵庫)(睽違33年,第2次) VS 八戸学院光星(青森)(睽違2年,8次)
適逢尼崎市被劃定為中核市100週年,市尼崎的甲子園出場無疑是給市民最大的禮物,四回戰與西宮今津大戰15回平手爾後再戰展現令人印象深刻的纏鬥力,半準決賽對上兵庫縣強豪報德學園,王牌平林弘人投出四安打的完封戲碼,他在地方大會的表現是市尼崎能夠殺進甲子園最大的原因,相反的他的操勞也是市尼崎甲子園之路的隱憂。
光星一直以來都以強打著稱,今年地方大會6戰打53分就是證明,但除此之外今年讓他們的攻擊更加恐怖的是速度,6場比賽23次的盜壘,其中二壘手伊藤優平六場比賽就偷了九個壘包,加上他可怕的.560打擊率,有如此恐怖的第一棒,光星打線的威力提升不只一個檔次,再來是投手陣的穩固,王牌櫻井一樹以及二號投手和田悠弥都具有獨當一面的能力,另外右手的安藤讓二以及左腕戶田將史都在板凳待命,板凳深度相當足,六場比賽僅出現三次失誤的守備陣也帶給投手不小的安定感,仲井宗基監督認為這一屆的戰力與2011年拿下夏甲準優勝時期相當接近,是否能夠複製學長們的好成績,就讓我們拭目以待了。
八戶學院光星勝算大。
第二場-
山梨学院(山梨)(睽違5年,6次) VS 長崎商(長崎)(睽違29年,7次)
山梨學院在山梨地方大會的打擊表現只能用恐怖來形容,五場比賽場場雙位數安打,團隊打擊率高達.490,主將四番滝虎太朗還有二年級五番五十嵐寬人都繳出兩發全壘打以及五成以上的打率,這樣的破壞力在甲子園應該會打折,但依然相當可觀,投手部分,因為地方大會五場比賽都是輾壓對手,所以二年級王牌栗尾勇摩只出賽三場比賽投了11局,僅失掉一分飆出12K,同樣是二年級的吉松壘以及宮內大河也都出賽三場,三位二年級生的連線將是山梨學院這次的主要投手陣。
在打擊強隊如雲的長崎縣,像長崎商這樣以守為本的球隊並不多,地方大會五場僅發生四次失誤就可看出,王牌本田一政自己完成了五場比賽,45局的投球失掉5分,雖然只有165公分的小柄身材,但利用投球節奏以及威力不錯的滑球以及直球交錯使用,壓制力相當足夠,但打線上只有四番主將小出凌太郎比較有威脅性,守的野球在甲子園是否能夠奏效,可能要端看西口監督的運籌帷幄了。
看好山梨學院。
第三場-
東北(宮城)(睽違7年,22次) VS 橫濱(神奈川)(睽違3年,16次)
投打主軸的王牌兼三番渡辺法聖不但吃下地方大會絕大部分的局數,還繳出.571的打擊表現,不過除了他之外,先發打線共有七人打率超過三成,連貫的打線是東北高的主要看點,投手部分二番手北條廉穩定性並不好,應該還是要靠渡辺,這會是一個令人擔心的地方。
絕對王者橫濱,職業注目的ACE藤平尚真在地方大會表現算穩定,二番手石川達也也分攤了不少局數,兩位都是王牌等級的投手,橫濱的投手陣相當穩固,打擊上公家響、村田雄大、增田珠都在地方大會擊出三發全壘打,團隊的14發全壘打刷新了神奈川大會的紀錄,當然超級一年級生万波中正也是備受注目的焦點,不論先發陣容還是板凳深度都是大會數一數的橫濱,能否繼1998年在松板大輔帶領下拿到優勝之後,再度一嚐優勝滋味,就看今年了。
橫濱贏面大。
第四場-
近江(滋賀)(睽違2年,12次) VS 常総学院(茨城)(睽違3年,16次)
王牌京山將彌在地方大會主投26局一分未失,二番手深田樹暉15局的投球也僅失兩分,整個地方大會近江只掉了四分,有四場比賽讓對手吃下鴨蛋,這樣的投手戰力對於他們甲子園之路相當有幫助,打擊方面一年級四番北村惠吾在地方大會繳出.429的打率並且敲出一發全壘打以及九分打點,多賀監督的大膽啟用得到效果,一棒倉本黎希打率直逼五成還有七次盜壘,他如果能夠上壘,對於近江進攻也有很大程度的幫助。
倉田希以及鈴木昭汰兩名投手是常總的左右護法,兩人的奪三振率都超過1,壓制力相當恐怖,尤其側投的倉田在短期賽中非常有威力,應該可以期待他的表現,打線上核心的一番陶山勇軌在開路先鋒角色上表現出色,打率上看四成,四番花輪直輝打率也直逼五成,在地方大會中投手陣的強力掩護下,打線的壓力相對小,但甲子園賽場上能否發揮正常才是關鍵。
看好常總學院。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橫濱 增田珠)
同時也有128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19萬的網紅OmegaGamesWiki™,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SIREN/サイレンの全アーカイブ回収・全シナリオ攻略の攻略動画です、Part 1。 ・全キャラ全シナリオ(終了条件1+2)クリア ・GOOD + BAD ENDING ・100% アーカイブ(全100個) ・NO DAMAGE*(3箇所の強制ダメージを除く) ・視界ジャック使用なし**(チュート...
石川達也 在 OmegaGamesWiki™ Youtube 的精選貼文
SIREN/サイレンの全アーカイブ回収・全シナリオ攻略の攻略動画です、Part 1。
・全キャラ全シナリオ(終了条件1+2)クリア
・GOOD + BAD ENDING
・100% アーカイブ(全100個)
・NO DAMAGE*(3箇所の強制ダメージを除く)
・視界ジャック使用なし**(チュートリアル、一部の強制イベントを除く)
*竹内多聞の第2日18時、病院内の蜘蛛屍人による強制ダメージ2回(終了条件1と2各1回)と、牧野慶の第3日12時、条件2の井戸内の屍人による強制ダメージ1回
**宮田司郎の初日 3:00のクリア条件2の「ナースシューズの発見」や竹内多聞の初日 20:00のクリア条件2の「依子の落し物の発見、 頭脳屍人の撃退」などのシナリオは視界ジャック使用しないと発見できないので、そういう場合のみのジャック使用になります。
======================
シナリオ&アーカイブ:
1) 須田恭也 初日23時11分03秒 1:31
・No.005 石田徹男の警察手帳 2:52
・No.004 広報はにゅうだ 3:13
・No.006 BANG - バン - 3:35
2) 須田恭也 初日02時28分13秒(終了条件1)5:11
・終了条件1:「八尾比沙子」と「刈割への道」へ到達。
・必要行動: 納戸の鍵を入手(須田恭也 第2日1時 条件2クリアの為の必要行動) 7:53
・アーカイブ: No.012 奇妙な図形の落書き 9:42
3) 竹内多聞 初日02時18分34秒(終了条件1) 10:33
・終了条件1:「安野依子」と「刈割への道」へ到達。
・必要行動: 井戸前の屍人を倒す(志村晃 初日 16:00 条件2クリアの為に必要行動) 15:56
・アーカイブ: No.009 竹内多聞の職員証(自動入手)
・アーカイブ: No.010 巨石の欠片 13:07
・アーカイブ: No.011 井戸底の偶像 14:40
4) 須田恭也 初日7時13分29秒 17:11
・アーカイブ: No.020 天地救ノ伝 - 木る伝 -(自動入手)
5) 牧野慶 初日05時03分07秒(終了条件1) 18:21
・終了条件1:「刈割への道」へ到達。
・必要行動:石川家物置の中にある「ロープ」を取る(牧野慶 第3日12時 条件2クリアの為に必要行動) 21:05
・必要行動:石川家物置の中にある「手拭い」を取り、水道で手拭いを濡らし、冷凍庫のプラグを挿して蓋を開け、濡れた手拭いを中に入れる(宮田司郎 初日7時 条件2クリアの為の必要行動) 22:46
・アーカイブ:No.018 掛け軸 22:03
・アーカイブ:No.019 羽生蛇村役場報 22:42
6) 須田恭也 初日08時10分24秒(終了条件1) 24:51
・終了条件1:「神代美耶子」と「田掘集落への道」へ到達。
・必要行動:石碑を倒す(高遠玲子 第2日0時 条件2クリアの為の必要行動) 27:23
・必要行動:廃車の前に落ちている、ドライバーを取る(須田恭也 第2日1時 条件2クリアの為の必要行動) 30:38
・アーカイブ:No.025 神代淳の戸籍抄本(自動入手)
7) 志村晃 初日08時19分59秒(終了条件1) 31:35
・終了条件1:「比良境への道」へ到達。
・必要行動:第5号斜坑に入り、切り替え機を切り替え(美浜奈保子 初日19:00時 条件2クリアの為の必要行動) 33:30
・必要行動:石碑を倒す(高遠玲子 第2日0時 条件2クリアの為の必要行動)33:44
・アーカイブ:No.028 カモシカ絵日記帳 32:31
8) 八尾比沙子 初日07時38分22秒 37:11
・アーカイブ:No.024 信者帳(自動入手)
9) 牧野慶 初日11時59分33秒(終了条件1) 37:43
・終了条件1:「比良境への道」へ到達。
・必要行動:祠で知子を隠すと賽銭箱の鍵が入手(前田知子 初日17:00時 条件2クリアの為の必要行動) 40:39
・必要行動:陽石の欠片でほこらのカギを壊す(竹内多聞 初日20時 条件2クリアの為の必要行動)41:06
・アーカイブ:No.031 海送り(自動入手)
10) 竹内多聞 初日12時27分09秒 43:29
・アーカイブ:No.033 安野依子の大学ノート(自動入手)
======================
SIREN - 全シナリオ/全アーカイブ回収/視界ジャック使用なし/ノーダメージ攻略プレイリスト: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4fd59i0eA3VeKIUBbokTTmLLRpCiASB1
SIREN: New Translation 100% アーカイブ攻略動画プレイリスト: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4fd59i0eA3UrIKIWNujzzPlyGVthPkRr
======================
- ゲームタイトル: SIREN(サイレン)(PlayStation 3(PS2アーカイブス))
- 発売日: 2003年11月6日 (日本)
- 価格: PS2アーカイブス:1200円(税込)
- ジャンル : ホラー、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 ESRB : Cero C
- 開発: SC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 発売: ソニー・コンピュータ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Copyright Disclaimer Under Section 107 of the Copyright Act 1976,
allowance is made for "fair use" for purposes such as criticism,
comment, news reporting, teaching, scholarship, and research.
Fair use is a use permitted by copyright statute that might otherwise
be infringing. Non-profit, educational or personal use tips the balance
in favor of fair use."
=======================
石川達也 在 translation Youtube 的精選貼文
#'96年にLeafが企画・製作・発売した、オリジナル版となる98用ビジュアルノベル作品。
主人公の大学生・耕一が、別居中だった父の死を切っ掛けに、夏休みの終わりに予定していた旅行を取りやめ、田舎の父の実家へと訪れた。
幼い頃に両親を亡くし、父に扶養されていた従姉妹達も、
次第に笑顔を取り戻しつつあった。
だが事件は、そんな彼女たちの心をいともたやすく引き裂いた。
前作「雫」から主人公・長瀬祐介と、新たに血縁者の長瀬源三郎という人物が登場するが、設定やデザインは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の特車二課第二小隊長・後藤喜一がモデルになっている。
脚本の高橋氏と原画の水無月氏は'98年のコピー本や'99年のサンケイスポーツ紙で、痕の続編を思わせる発言もしていたが、あくまで「機会があればやってみたい」程度の話で、高橋
が退社した事もあり事実上この話は立ち消えとなった。
同システムを採用した雫と混合されがちだが、鬼が出てくるのがこちら。
BGMはヴァリアブル・ジオ(98/'93年)や、To Heart、うたわれるものシリーズなどのアクアプラスのサウンドスタッフら4面による作曲。
ドライバ作成:梶原正裕氏
作曲:石川真也氏、下川直哉氏、中上和英氏、高橋龍也氏
manufacturer: 1996.07.26 Leaf
Computer: PC-9801VX/UX after series
Hardware: YM2203 (PC9801-26k)
Music driver: P.M.D.
Music driver programmer: Masahiro Kajihara
Composer: Naoya Shimokawa,Shinya Ishikawa,Kazuhide Nakagami,Tatsuya Takahashi
-----------------------------------------------------------------------------------
00:00:00 01.brand logo (リーフロゴ)
00:00:14 02.Sleeping moon (寝覚月)
00:03:04 03.Invisible moon (見えない月)
00:04:25 04.Summer reminiscence (夏の追憶)
00:08:44 05.Chizuru (千鶴)
00:12:55 06.Azusa (梓)
00:16:25 07.Kaede (楓)
00:19:23 08.Hatsune (初音)
00:24:11 09.successor (ためいき)
00:28:18 10.Unexpected mood (UKIUKI気分)
00:31:36 11.Nagase detective (長瀬刑事)
00:34:22 12.Place In The Sun (陽のあたる場所)
00:37:08 13.Light grain (光の粒)
00:40:21 14.Night wind (夜の風)
00:44:30 15.Street fighter 3 (スト3)
00:47:34 16.legend of demon (鬼の伝説)
00:50:33 17.other me (もう一人の自分)
00:53:47 18.Delusions (迷妄)
00:57:14 19.dream that will not wake up (醒めない夢)
01:00:21 20.Invisible enemy (見えざる敵)
01:03:54 21.Devil Kagura (鬼神楽)
01:07:47 22.Enveloped by (つつまれて)
01:10:47 23.Peace (やすらぎ)
01:14:18 24.That's ... the reality (それは…現実)
01:17:35 25.End and beginning (終わりそして始まり)
01:20:42 26.Still not healing (まだ癒えぬ痕)
01:27:02 27.KZEF.EFC #801
01:27:06 28.KZEF.EFC #802
01:27:10 29.KZEF.EFC #803
01:27:14 30.KZEF.EFC #804
01:27:18 31.KZEF.EFC #805
01:27:21 32.KZEF.EFC #806
01:27:26 33.KZEF.EFC #807
01:27:29 34.KZEF.EFC #808
01:27:37 35.KZEF.EFC #809
01:27:41 36.KZEF.EFC #80A
01:27:46 37.KZEF.EFC #80B
01:27:52 38.KZEF.EFC #80C
-----------------------------------------------------------------------------------
石川達也 在 Shaun&Nick Youtube 的最佳貼文
成為這個頻道的會員: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3OFZOXHEHDfL7kONoH4g/join
支配著異聞帶.妖精國不列顛的女王。
在異聞帶不列顛建立起絕對王政,
這2000年以來一直以暴政折磨著妖精們。
她既是最高位的妖精,也是將盡頭之槍.倫戈米尼亞德作為一項魔術習得,
技達神域的天才魔術師。
身高/體重:170cm.56kg
出典:亞瑟王傳說、英國妖精史,以及異聞帶不列顛
地域:盡頭的奧克尼
屬性:秩序.惡 性別:女性
在古老的英國妖精史之中,摩根本來被描寫為一位「善良的湖中妖精」,
但在亞瑟王傳說開始編寫後,便被描寫為與亞瑟王敵對的惡女。
同時,她也被視為跟給予亞瑟王聖劍,並守護他死後生涯的妖精薇薇安為同一人物。
摩根在泛人類史裡出身於廷塔哲,是伊格賴因懷上的妖精之子……同時也是不列顛之子,
其後與阿爾托利亞成為了形式上的姊妹(摩根之母伊格賴因改嫁於烏瑟王)。
然而在知曉阿爾托莉亞只不過是人們在謀劃之下製造出的『人們的王』,
自己才是真正繼承了不列顛群島神秘的『真正的王』之後,
摩根最終開始憎恨起父王烏瑟,妹妹阿爾托莉亞,乃至於所有不服從自己的人們,
成為了不列顛島迎向毀滅的一大要因。
摩根在泛人類史中也生下許多孩子,其中更有數人當上了圓桌騎士。
高文、加赫雷斯、加雷斯、阿格拉文是她與奧克尼王的孩子,
而莫德雷德則是以阿爾托利亞的血液與精子所造,用以打倒阿爾托莉亞的人造人。
○渴望的領導力:B
在經歷諸多失敗、諸多挫折、諸多絕望後,
最終選擇以恐怖支配民眾的支配者之力。
○湖之護佑:C
來自湖中妖精們的護佑。
然而由於摩根流浪在外的時間實在太久,等級有所下降。
○來自盡頭:A
儘管曾數度瀕臨死亡,仍然重新爬起,抵達盡頭之島,
最終成功回歸不列顛的女王之矜持。
這是平常的摩根並未持有,只有身為異聞帶之王的她獨有的技能。
這是足以左右戰場勝負,強力的詛咒漩渦,
也是冬之暴風的具現化。
『已然無法抵達的理想鄉』
等級:EX 種別:對城寶具
範圍:10~99 最大捕捉:100人
Roadless Camelot。
摩根窮盡一生渴望進入,卻未曾實現的白堊之城卡美洛。
世界的規則本身……亦即『人理』本身,並未選擇她成為不列顛之王。
無法實現的期望化作嘆息,最終轉為憎恨。
這是摩根扭曲的支配欲與特權意識。
也是她如烈火般燃燒的思鄉之情,以及對人們的憤怒。
同時,摩根對身為相同存在卻端坐於玉座之上的阿爾托莉亞的憎恨,
最終將她變成了『令圓桌毀滅的存在』。
這項寶具是將其生存的姿態以魔術表現而成。
是摩根想要瞬間跨越、破壞那條絕對無法抵達的道路的恩仇。
摩根應當打倒的並非亞瑟王。
而是為了人類,曾一度將不列顛島上的妖精幾乎滅絕的命運……
也就是『人理』本身,她從盡頭之處歸來,成為了詛咒整個世界的魔女。
摩根是個只相信自身力量的冷酷女王。
雖然並非不相信他人的力量,但她並不會加以依賴。
她將『有秩序的支配不列顛島』這件事放在第一順位。
討厭人類,討厭妖精,
討厭脆弱、醜惡的存在,
討厭平等,討厭和平,
從民眾的角度來看,那性格簡直就像『惡之化身』一般。
然而,雖然嘴上說『討厭』,但並不代表『不需要』,
只不過是她『無法容忍』而已。
對摩根而言,正義便是『置於自己支配之下的狀態』,
而邪惡便是『有人擾亂支配的狀態』。
因此,摩根本人的『好惡』,與身為支配者的『善惡』並無關連。
即便是她討厭的事物,只要那是支配所需之物便會公正的認同,允許。
其標準之極端與絕對,就彷彿無心的機器一樣。
雖說如此,摩根也是擁有情感的。
只不過是她再也無法強烈的感覺到喜悅、悲傷、憎恨、憤怒或者愛戀而已。
在漫長歲月中持續守護著不列顛,讓她的心完全失去了溫度。
只剩一盞點亮胸中的熱情——便是過去的自己不斷渴望著的願望。
也就是『支配不列顛』這件事,至今仍推動她繼續前進。
……即便在漫長的旅途中,
她被迫察覺那並非人們孩提時代的那種夢想,
而是她只是為此而生的這件事實亦然。
泛人類史的摩根擁有淫蕩、殘忍、恣意妄為,這種宛如惡女的標準配備一般的性格,
但這些要素在這個摩根漫長的旅途之中早已被全數抹去,使她成為了一個收斂鋒芒的才女。
也可說是一個歷經挫折,或正在反省的傾國美女。
無論是男女間的享樂、折磨他人的興奮、隨心所欲的快感,
(摩根本人所言)她都會說「無聊。那些事情,我早就膩了。」
但,她也只是收斂鋒芒而已,要是碰上將她逼得走投無路的絕境或事態,
她以往的殘忍與惡劣的嗜好也可能會重新浮現。
#FGO #摩根